close
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7.06.19
職務名稱資深後端工程師
公司名稱透視數據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http://pics.ee
工作資歷資深後端工程師
工作資歷薪資待遇 55000 到...<--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思源樓4樓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PicSee為亞洲最大的轉址服務,目前每日轉址400~600萬次,月不重複觸及瀏覽者超過5000萬人,使用之知名粉絲專頁包括華納音樂、滾石唱片、ELLE雜誌、聯合報,及許多藝人和網路紅人,其中台灣前10大YouTuber有7個都會固定使用,如蔡阿嘎、這群人。

我們需要跟您一起將服務API化,並支援巨量資料分析的架構。我們服務每個月會有超過一億次的轉址量,且持續成長,目標是一年後能到每個月30億次。

我們所有的架構在雲端上,需要使用GO或Node.js開發,我們需要您樂於與團隊溝工、分享,也需要你熟悉巨量資料分析的架構、並對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具有興趣或相關經驗,我們期待你的加入!
技能不拘
其它條件未填寫
語言條件 英文 -- 聽 /精通、說 /中等、讀 /精通、寫 /中等
公司福利◆ 休閒類
1.慶生會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訂婚假
4.不扣薪病假
5.不扣薪事假
6.女性同仁生理假
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7.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