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7.06.19
職務名稱iOS App Engineer
公司名稱藍眼科技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工作資歷iOS App Engineer
工作資歷薪資待遇 40000 到...<--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00號7F-3(龍邦財經大樓)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1.負責軟體之分析、設計以及程式撰寫。
2.規劃執行軟體架構及模組之設計,並控管軟體設計進度。
3.進行軟體之測試與修改。
4.規劃、執行與維護量產的產品。
5.協助研發軟體新技術與新工具。
6.具TCP/IP通訊應用軟體開發經驗。
7.具系統分析/設計能力。
8.精通Swift 語言,XML。
9.熟 iOS SDK。
10.有實際開發行動APP經驗者。
技能不拘
其它條件未填寫
語言條件不拘
公司福利We Believe! Good HR is the foundation of a good company.

藍眼是一間充滿活力、氣氛輕鬆、快速成長的公司。在藍眼人裡,沒有墨守成規,只有鼓勵向前。 藍眼人重視團隊合作和自我管理,提供挑戰,又兼具創意及輕鬆活潑的工作環境,歡迎勇於嘗試的人接受挑戰。

★ 優渥的薪資獎金制度
- 週休二日,9:00~18:00
- 依個人績效,每年固定4月調薪
- 依個人年度表現,頒發年終個人績效獎金
- 依公司整年獲利,獎勵員工年終分紅
- 生日禮金,當月月會發送
- 每季頒發季獎金
- 完整的升遷管道

★ 年度健康檢查
- 每年定期全身健康檢查,依員工年資及職務規劃,提供健康檢查高額補助
- 為保障員工身體健康,能夠更加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態,加強及早預防及早發現之觀念,特提倡員工健康檢查,促使每位員工除了認真工作外,能創造更美滿的生活。
- 正式聘用之員工且年資未滿 3 年者,每次健檢補助金額為新台幣 3,000 元整。
- 年資滿 3 年之正式員工,健檢補助金額為新台幣 15,000 元;往後逐年,每一年補助增加新台幣 2,000 元,健檢補助金額最高為新台幣 25,000 元。
- 具主管領導層級之正式員工,每年之健康檢查補助金額直接為新台幣 25,000 元整。
- 每年健康檢查項目依公司提供之組合套餐為主,再依個人需求進行檢查。
- 若當年度個人檢查金額未超過公司年度補助金額時,餘額則可轉換成該年度員工旅遊補助金。若當年度員工旅遊實際金額超過公司補助時,即可抵用。

★ 多樣化福利政策
- 勞保&健保
- 優質的辦公環境
- 退休金定期提撥

★ 員工交流活動
- 我們鼓勵員工透過各式各樣的交流機會,促進內部成員的互動,激發團隊共識,增進同事情誼,定期或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如員工聚會、尾牙餐聚等。

★ 職場學習規劃
- 互動成長團隊,推行學習型組織,員工可在團隊中成長
- 每週固定舉辦教育訓練,另有針對新產品、新技術與各種技能的專業教育訓練
- 員工享有進修補助,由公司安排或員工自行建議進修機會

★ 婚喪喜慶禮金奠儀
- 員工本人或家屬遇有婚喪喜慶時,可向公司申請禮金或奠儀。

藍眼科技歡迎優秀具潛力的人才加入,帶領並參與藍眼一同在蓬勃的網路視訊科技產業領域成長。
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7.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