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6.08.15
職務名稱Android / iOS APP 程式開發工程師
公司名稱尼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http://www.nhr.com.tw
工作資歷Android / iOS APP 程式開發工程師
工作資歷薪資待遇 60000 到...<--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工作或公司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60號4樓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1. 具備 Android/IOS APP一年以上開發經驗。
2. 熟JAVA, Android SDK & UI設計, 有小型資料庫(SQL-lite)開發經驗
3. 有申請App 上架經驗
4. 有Android Box雲端應用相關之開發經驗
5. 具備獨立作業能力
6. 有已經上架的 App 作品,對 App 效能調整有經驗者佳
PS.請附上至少一位推荐人及 該推荐人可連絡的上的電話。謝謝!
技能不拘
其它條件擅長工具:Android 、OOP 、UML 、Objective-C
PS.請附上至少一位推荐人及 該推荐人可連絡的上的電話。謝謝!
語言條件 英文 -- 聽 /略懂、說 /略懂、讀 /略懂、寫 /略懂
公司福利1. 績效獎金分紅 2.出國參與大廠工程師對測軟硬體之機會 3.出國參展之機會 4.工作環境中有很多外國同事, 不用出國就可增加國際化體驗 5.接觸頂尖客戶,挑戰國際舞台之機會 6.參與全球品牌建立過程 7.享勞、健保、勞退、團保 8.產檢假 9.陪產假 10. 生日禮金、11.住院 慰問金 12. 三節獎金 13.尾牙摸彩 14. 年度旅遊 15. 部門聚餐 16. 週休二日 17.內外部教育訓練 18.健康檢查 19.順暢的升遷管道
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6.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