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8-11 到 2014-11-09
職務類別行銷企劃
職務名稱(薪資)公司行政祕書兼行銷企劃 (薪資&年薪可到:25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奧立資訊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奧立資訊有限公司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5弄2號2樓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跟家人的話題大多數也轉變為在工作上發生的瑣事心得。印象深刻有次跟我姊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姐姐冷不防地打斷了我:「你好像上班上的很愉快?」我疑惑地反問:「這很奇怪嗎? 」姊姊毫不猶豫的回答我:「大部分的人上班都不是愉快的啊!」我這才知道,原來上班時能感到開心的人在這社會上是少之又少。
 
       或許是因為我們是新創公司,而大多數人是嚮往著大公司的工作。在大公司裡,一切的事物分工細密,有既定的流程與制度。在新創公司裡面,往往一人是身兼數職,負責企畫的同時也要支援行政、行銷與業務。但對於我這樣一個剛出茅蘆的社會新鮮人,我覺得這樣的經驗很難得,就像一塊丟入水中的海綿,在我還有餘裕去學習的時候,吸了飽飽的水,裝了滿滿的經驗。  

       現在,公司要徵求新企畫了,以我這個小小舊企畫的角度,我會希望來應徵的人有著很 天馬行空的想法(例如:跟老闆說想做一個Game或想要找部落客去行銷APP等等,任何手法都可以),能不能實現沒關係,但至少拋得出新想法。我會希望他是 能夠站在客戶角度仔細聆聽客戶的想法,打造出真正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要對資訊、科技產業有興趣!!!!!!,我認為熱情跟成就感是讓工作做得長久的關鍵。

       那至於其他的條件像是學歷、工作經驗、性別、等等我就覺得不是這麼重要,如果您覺得有符合我上述的條件(不一定要全部符合,有接近就好),那就放馬丟履歷過來吧!!!至於大家都關心的Pay,因為我們是新創公司,還是沒辦法給得像大公司一樣漂亮,但我覺得如果你有符合你開出來的價碼,老闆是會願意付給你的,畢竟人才難求,大可以放心跟老闆談談看!  
 
※以下附上公司簡短介紹:
Olis成立於2012年,由一群充滿夢想的年輕人組成,坐落於台北市靠近南京東路站一隅。著重於提供行動網路的應用及服務,希望透過我們的創意與技術,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更有趣。
目前合作對象包括飛碟聯播網、Hit Fm Radio、奧美廣告等知名企業,更是2014年Hito流行音樂獎協辦廠商。  
我們期許每位Oliser不僅僅只是專案執行者,更是產品的設計、創造者! 從專案的執行,到自有產品的開發~ 成為Olis的一份子,將你的想法與創意實現出來吧!  

-2014/05 Hit Fm 2014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協辦廠商
-2014/05 台北市政府「2014好運台北、好運台北一世年」舉牌小人合作
-2013/10 第十一屆金炬獎 年度十大潛力企業 - 創新設計獎

也可以看一下公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lis.innovation?ref_type=bookmark 小編經營得很認真唷^_^~

應徵資訊

※請將履歷寄至:[email protected]
※或者寄PTT站內信至收件者:sa0124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8-11 到 2014-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