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12-23 到 2015-04-30
職務類別銷售/業務
職務名稱美食行銷顧問(不限地區,兼職可)
公司名稱食我餐飲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食我餐飲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全台各地區配合長期駐點,開發在地餐飲店家合作。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用優惠,尋找下一餐!  用網路,改變餐飲業!」

【食我餐飲簡介】

2009年,食我推出美食優惠「食我卡」服務,並陸續提供「網路社群行銷」與「隨身優惠搜尋」,專注服務全台餐飲業者和上萬名會員。 2014年聖誕前夕,食我全台合作餐廳正式突破2000家,社群人數接近十六萬人,努力往下一階段全新服務邁進。

食我傾力研發全新APP行銷系統。持續提供更低優惠給消費者,同時為商家創造「保證獲利」的目標。未來這套系統更能透過行動應用提供數據分析,讓餐廳都能清楚掌握消費者的用餐習性,確實將線上人流轉變為線下錢潮。 這時候的食我,比過去任何時刻更需要懷抱同樣夢想的你加入,有你的加入,團隊的野心才有被實現的可能。

【食我人必備特質】

「喜愛溝通,能親切誠懇的與人相處。」
「樂於探索,愛挖掘巷弄內隱藏美食。」
「善於傾聽,願用心體會的同理他人。」
「習慣分享,將好東西介紹給新朋友。」
「不懼挫折,更加積極把握每個機會。」

【工作內容】

1. 積極開發與聯繫潛在合作客戶
2. 詳細介紹食我相關產品與服務 
3. 提供合適的行銷建議提高成交 
4. 引導簽約與導入產品安裝服務 
5. 協助後台資訊系統上架與更新 

【加分條件】

1. 擁有豐富陌生開發經驗,
2. 對美食餐飲有高度興趣,
3. 對APP 網路產業具熱忱,
4. 具備相關產業業務經驗。

【時間地點】

地點:總公司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2樓之9          
          各地業務夥伴需於全台各地配合長期駐點,服務在地餐飲店家。
           下列地區應徵者優先安排面談
            雲嘉南地區, 中彰投地區, 花東地區, 高屏地區

時間:彈性工時
           需背負業績責任,業績越高獎金越高。

應徵資訊

若對食我的這次徵才有興趣,覺得非你莫屬,歡迎將履歷(附照)寄至[email protected]
來信請附上個人Facebook連結,若有通過初選,會先用facebook和你聊聊!感謝!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12-23 到 2015-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