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6.06.20
職務名稱iOS/Android App Developer 軟體開發工程師
公司名稱易銘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http://www.orangenosestudio.com
工作資歷iOS/Android App Developer 軟體開發工程師
工作資歷薪資待遇 35000 到...<--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98號7樓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你該有的特質:
1.科技狂熱者!對iOS及Android的系統功能開發(ex.推廣通知、臉書SDK應用、IAP內幕購買、伺服器連結...等)充滿憧憬及熱情!熱愛歐美輕度、大眾化的休閒類遊戲者尤佳!
2.擅長Android JAVA/ iOS objective C,熟悉Web Development與Unity尤佳!
3.有iOS或Android平台之APP應用程式開發經驗者尤佳!
4.英文讀、寫能力精通,能充分理解第三方SDK文件內容,遇到問題能先自己設法研究並解決!
5.對於指派的領域及項目有高度責任感並願意花時間鑽研,以求成為該領域的專家以指導他人。
6.自我要求高,主動追求高品質的工作成果及高效率的工作方式,以目標為取向!
7.謙虛、肯學、有耐心、願意接受批評並懂得傾聽他人意見、樂於和夥伴分享經驗及互助,具團隊合作精神!
8.渴望進入一個能自由發揮、擁有很多夥伴一起追求興趣的公司環境!

主要工作項目:
1. 針對公司團隊開發之手機遊戲進行其iOS及Android的系統功能開發。
2. 維護公司內部伺服器 (Google App Engine)。
技能不拘
其它條件未填寫
語言條件 英文 -- 聽 /中等、說 /中等、讀 /精通、寫 /精通
公司福利◆ 獎金/禮品類
1.績效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退職金提撥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2.慶生會
3.自強活動
4.免費零食、飲料、冰品等定期添貨供應
5.不定期Workshop/Team Building活動舉辦
6.年度尾牙

◆ 制度類
1.彈性上下班時間
2.完整的教育訓練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 其他
1.配發公務機
2.舒適吧台沙發休憩區
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6.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