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8-07 到 2014-10-31
職務類別行銷企劃
職務名稱(薪資)遊戲企劃總監 (薪資&年薪可到:8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曉數碼股份有限公司 (Akatsuki Taiwan Inc.)
網址/網站曉數碼股份有限公司 (Akatsuki Taiwan Inc.)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
【公司簡介】
Akatsuki創立於2010年6月,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塩田元規曾任職於日本遊戲開發商DeNA,另一位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香田哲朗則擁有在專業顧問公司Accenture工作的經驗。Akatsuki在成立之初是針對GREE、Mobage等遊戲開發商平台生產社交遊戲,由2012年下半年開始開發智慧手機原生遊戲。

由Akatsuki開發製作的熱門手機遊戲《萬千回憶 (Thousand Memories)》下載量已達200萬次,另一款與BANDAI NAMCO Studio共同開發的《Tales of Link》也頗受好評。Akatsuki宣布已自日本創投Globis Captial Partners及顧問公司Link and Motivation處獲得日幣14億元資金 (約台幣4.2億元),未來將加強行銷宣傳,並進軍中國及東南亞等海外市場。

Akatsuki台灣分公司預計招聘30~40名員工,這也是Akatsuki首度跨出日本在海外成立事業據點,歡迎遊戲界設計、企劃、製作等等人才加入台灣的第一期創設成員。



【工作內容】

1. 手機遊戲營運相關的全部業務、專案管理、PM LEADER

2. 英文中等,日語中等

3. 有遊戲公司(網頁或手機遊戲為佳)的營運管理經驗。

4. 擁有遊戲企劃及製作全面的相關知識,善溝通,可維繫團隊和諧順利運作。

5. 5年以上工作經驗



應徵資訊

請備妥中英文履歷寄至:[email protected]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8-07 到 2014-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