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11-11 到 2015-02-09
職務類別行銷企劃
職務名稱(薪資)JN-軟體金流交易公司找PM (外派菲律賓)1M-1.6M (薪資&年薪可到:8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Recruit Express代徵
工作或公司地點菲律賓馬尼拉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Internal Project Manager 內部專案經理  
工作 內容 :
l   負責公司內部ERP/Wiki/JIRA及其他IT專案管理,確保專案在每個環節都運作順暢,同時具備高素質的洞察能力來提前發現潛在問題並高效的解決問題。
l   妥善安排和主持各項溝通會議,以獲取全面的資訊與需求回饋,同時保持同專案團隊的良好溝通與協作,高品質高效率的完成產品專案。
l   協調,溝通內部資源和外包商,保證專案時間表。
l   協調,管理並執行用戶接受測試(UAT)。
l   編撰使用者手冊,組織培訓。
l   監控和維護已交付專案系統,保障系統順利運行。
l   優化及推動產品的持續改進與發展。  

專業知識
/ 技能 :
l   本科以上學歷。 l   五年以上工作經驗。
l   熟練使用中文(國語)、英文,懂菲律賓語(Tagalog)者優先。 l   一年以上IT項目經理經驗,有ERP產品實施或維護經驗者優先。
l   有較強的演講及溝通能力。
l   有較強的文檔編寫能力,能熟練掌握並操作MS Office, MS Visio, MS Project等相關工具。
l   熟悉軟體發展流程,或互聯網產品設計和開發流程者優先。
l   良好的解決問題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做事細心,有條理,思維清晰敏捷,學習能力強,有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和主觀能動性。
應徵資訊

請將履歷寄至[email protected]
來信註明應徵【軟體金流交易公司找PM (外派菲律賓)】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11-11 到 2015-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