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6.03.30
職務名稱PHP軟體工程師
公司名稱高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http://www.mypay.com.tw
工作資歷PHP軟體工程師
工作資歷薪資待遇 35000 到...<--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26樓A2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1.熟悉PHP、AJAX、JQuery、Json HTML。
2.具備網站開發設計經驗。
3.具UNIX系統操作經驗與熟悉資料庫操作以及 SQL 指令 (MySQL、Microsoft SQL Server)。
4.熟悉 LAMP 開發環境。
5.了解 MVC 架構。
6. 具PHP Framework之開發經驗,熟悉 LARAVEL framework尤佳。
7.具OOAD經驗或UML使用經驗佳
8.1年資訊相關工作經驗
我們需要一位細心、穩定性高、態度認真、工作積極、活潑好溝通、不怕挑戰,對程式開發有經驗及高度興趣熱情的夥伴,若你符合這些條件,相信你就是我們要尋找的人了。
技能不拘
其它條件1. 持續不斷改善程式邏輯及效能
2. 對於新技術有學習熱情
3. 有團隊開發精神
4. 具備獨立開發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5. 具備高執行力,設定時間目標後達成
語言條件不拘
公司福利1.提供同事舒適的辦公環境。
2.協助每位同事的職能與專長更加精進,每月特開闢針對產業的製作專題研究報告講授給每位同事,讓同事與公司一同成長茁壯。
3.每位同事可盡情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所遇的各種疑難雜症,透過團隊互動共同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4.彈性上班時間。
5.不定期提供免費下午茶。
6.享勞、健保及勞退,週休二日,休假制度比照公家機關行事曆。
7.獎金:業績獎金,員工績效獎金,員工分紅獎金。
8.教育訓練補助:針對優秀同事,公司提供教育訓練的學費補助。

我們誠摯歡迎有共同理念共同目標,希望有個舞台能展現自己的專業及夢想的優秀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本訊息更新時間:更新日期:2016.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