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3-07-02 到 2013-09-01
職務類別網站內容編輯專員
職務名稱[台灣合伙人] 電子商務經營團隊
公司名稱畫新聞 (new EC Project)
工作或公司地點電子商務/網路購物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

電子商務噴發再噴發,迎接嗎?  願迎戰嗎?  這篇不徵求員工求夥伴

  1. 你想做番屬於自己的創業故事、想效法前賢在電子商務領域大展拳腳卻苦於不會寫code?
  2. 你能講好故事和無比戰鬥力,但缺乏好項目、天使、和夥伴?
  3. 你敢拼能鬥,雖缺乏創業資本願憑戰功晉身大股東?

我需要這樣的你: 

  1. 很能了解你的客人,跟你買東西很快樂
  2. 很能保持24小時持續不斷的客服熱忱
  3. 很能善用社群網站,凝聚社群人氣
  4. 很有年輕的熱血和貫徹的執行力,想到也動手做到
  5. 很能把商品,用照片、短片、文字清晰、舒服的呈現給網友
  6. 很希望參與一次創業創造一個你的IPO

如果這些也能那更好

  1. 能洞察消費者,做UE/UX企劃
  2. 能拉動與第三方夥伴異業合作
  3. 到中國長時間旅居能忍受異鄉的孤獨和誘惑(上海、深圳、義屋、廣州)
  4. 能用5D2、2470L拍出清楚的商品照片和剪接60sec的youtube短片
  5. 能夠在鏡頭前面生動的表演出商品的優點

簡言之你的任務:

  1. 讓網站變成大夥兒都喜歡的健康網站
  2. 讓網站變成銷售紅不讓的賺錢網站

Why Join US, 台灣合伙人?

「我想成為上市購物網站CEO」

「我每天都看文章不斷學習,我有奮進精神」

「一年內希望能變成大股東之一」

「我想為了自己花上兩年全力一搏」

「我相信我能在電子購物中大展拳腳」


目前核心成員:

合伙人/Project Angus Liu
合伙人/Design William Chen
合伙人/Engineer Aitch Chung
合伙人/購物經營: YOU, Please make you our Partner!
應徵資訊

Apply Information
Angus Liu 龍哥 [email protected]
來信不拘格式 希望儘快"轉身遇見TA"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3-07-02 到 2013-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