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訊息建立於:2010-10-16 08:40
這篇是我代人po的,下面的連絡人蕭先生並不是我,把履歷表寄給他即可,這工作的內容我大概知道,薪水應該不賴
,有任何問題可留言或傳悄悄話,寄履歷表時請在mail中註明透過JavaWorld得知並留言告訴我一聲,這樣我會push,謝謝~

----------------------------------------------------------------------------------------------------------------------

【工作內容】1.網站資料庫架構規劃與執行
2.網站程式開發與維護
3.內外部技術問題協調溝通

【工作經驗】2年以上

【工作地點】台北

【學歷要求】大學,碩士

【年齡限制】無

【其 他】資訊工程相關,
電腦:熟悉Linux 架構 資料庫 mySQL PHP 程式開發等
特殊要求:Ubuntu server 10.0 My SQL 5.

請將履歷,自傳寄至請到『來源網址』查看蕭先生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