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3-03-15 到 2013-05-01
職務類別前端工程師
職務名稱APP研發工程師
公司名稱愛卡拉互動媒體 iKala
網址/網站愛卡拉互動媒體 iKala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你自認為有非常強大的coding能力嗎?
有滿腦子驚人的想法,等著實現在唱歌軟體上嗎?
科技和創意的結合,激盪出火花,這些事iKala每天都在發生。
因為iKala的願景是打造全世界最好的雲端K歌產品和社群!

******加入iKala的團隊 一起改變世界!******

愛卡拉互動媒體誠徵*資深軟體工程師*
學 歷: 大學以上
科 系: 資訊相關科系
英語能力: 中等
相關經歷: 1 年以上
是否擔負管理責任: 否

詳細公司介紹與工作職缺訊息,請參考網頁:http://www.ikala.tv/about/recruit.php

工作內容:
參與 iKala手機APP的設計,並且可以學習到快速開發雛形系統、音樂/社交/UI相關領域的演算法、自動化系統驗證方式、效能最佳化技術, 如果你十分喜歡學習新技術、對自己熱愛的東西相當投入、喜歡找出問題背後真正的原因、樂於與朋友分享與討論技術新知,你就是我們想找的人, 就算你在工作經驗上不是非常的長久,你肯學、我們就肯投資你。

所需之電腦技能專長及其他工作條件限制:
1. 熟悉C++與Java。
2. 具有解決問題、快速學習、創新與良好的溝通能力。
3. 具備Android或iOS開發經驗尤佳。
應徵資訊

應徵連絡人: 愛卡拉互動媒體竭誠歡迎各界資訊精兵,主動毛遂自薦。
應徵方式:限以E-mail方式投遞履歷,經初步履歷篩選後,適合者另行通知面試時間。
請將您的個人履歷直接e-mail至 iKala管理部 朱小姐 請到『來源網址』查看>請到『來源網址』查看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3-03-15 到 2013-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