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3-03-21 到 2013-05-01
職務類別網頁程式設計師
職務名稱(薪資)ROR程式設計師 (薪資&年薪可到:35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T客邦(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T客邦(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捷運行天宮站旁邊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以電腦、3C、網路、數位資訊為主題的 T 客邦網站 ( http://www.techbang.com ),要招募程式設計師囉!
T 客邦網站是以Ruby on Rails 為主要的開發技術。在這裡,除了能夠使用先進的Ruby on Rails 開發網站之外,還能同時間學習搭配 Rails solution 整套的團隊敏捷開發技巧,並且與各式各樣的新技術、3rd party API 打交道。我們是一個流量不斷成長的網站,因此在日常的開發工作中,也能從實做中實際學到 Production site 的架構設計與 Scaling 觀念與技術。對於想精進自己技術,又想開發有趣產品的工程師,將會是很好的一份工作。

如果你想轉換陣營,T客邦也歡迎你來談談。

1. Ruby on Rails一年以上的開發經驗
2.具有網站開發經驗
3.熟悉資料庫觀念
4.熟悉任何一套 Linux 下的 shell 操作 ( bash / zsh / csh 等等... )
5.有獨立解決問題或 Trouble Shooting 的能力
6.對追求技術新知有熱情,並且具有團隊開發精神
以下條件非必備,但為加分:
1.熟悉 HTML 標準
2.熟悉 CSS
3.熟悉 JavaScript / JavaScript Library (例如:jQuery) 的使用
4.熟悉 shell script 
5.熟悉 vim / git 
應徵資訊

請將履歷寄到 請到『來源網址』查看>請到『來源網址』查看
信件標題註明:應徵T客邦ROR程式設計師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3-03-21 到 2013-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