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3-03-20 到 2013-06-18
職務類別網頁設計師
職務名稱(薪資)Art and Designer (薪資&年薪可到:3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LINE Taiwan(尚未成立)
網址/網站LINE Taiwan(尚未成立)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內湖區西湖捷運站附近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關於LINE:
LINE由韓商NHN的日本分公司開發,在全球剛突破一億用戶,在台灣也超過1200萬次下載,為用戶最喜歡使用的社交App之一。

職缺:Art and Designer

工作描述:
1. 熟悉 Photoshop, Dreamweaver, Flash等美術或設計類軟體。
2. (Optional)熟悉 Javascript, HTML, CSS...等語法,會JQuery尤佳。
3. 具備良好的美感及創意,能獨立完成設計,熟悉App, 網站與網頁的製作流程。
4. 能掌控專案美術風格下的整體UI/UX規畫與設計。
5. 請提供作品或作品網址,面試時也請攜帶作品。

工作經驗:
1~5年

條件:
1. 英語聽說讀寫能力中上。
2.
樂於溝通,具團隊合作精神。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西湖捷運站附近

薪資福利:
面議



應徵資訊

請將履歷及作品寄給請到『來源網址』查看>請到『來源網址』查看
標題注明:“應徵Art and Designer“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3-03-20 到 2013-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