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7-12 到 2014-12-31
職務類別銷售/業務
職務名稱創業合夥人 - 業務銷售
公司名稱下一個偉大的網路公司
工作或公司地點全世界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
你還在找工作嗎?要當隨時可以被取代的螺絲釘,何不一起來創業掌握自己的命運。

Hi,我是 Ralph,想要找尋同樣是高手的行銷、業務人員,與我一樣有信心再造下一個像是 Airbnb、Square、Dropbox ,甚至是 Google 與 Facebook !別忘記,這些 著名的網路公司剛開始也只是兩三人的小公司

我 6 歲自行組裝一台收錄音機,12 歲寫了第一個程式,至今學會 18 種程式語言與 11 種資料庫系統。大學電子工程畢業,但我並非傳統的工程師,對於企管、專案管理、財務等方面,不僅有學過而且有實際工作經驗。

18 歲就想創業,但因為一些原因,遲至近 36 歲才逐漸開始,已經創辦 30 個網站,前 29 個以我的標準都不成功,第 30 個有點起色並已售出。對於未來有信心會更好,我仍然在繼續尋找其他機會,創業是一輩子的事。

我工作經驗快 18 年,曾在幾個世界前五百大公司工作過,也待過小公司,研究過近 1000 家新創企業,對網路公司與生態非常熟悉。

如果你以下項目 都符合,歡迎你聯繫我,一定 24 小時內回覆。

誠信:除非是個人隱私,我覺得有關事業的大小事情,夥伴間都要對彼此誠實正直,並且言而有信。

專業:你在某個領域,已經持續耕耘有十年以上,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想法:我有上百個創業點子,但我希望你也是有想法的人,這樣才能激盪出更強的火花。

習慣:我不希望你有抽菸、酗酒等嚴重不良習慣,事業經營是長久的作戰,有良好的健康非常重要,我同情不得已有病痛的人,可我無法接受糟蹋自己健康也影響別人的人。

禮節:創業中最重要的人不是投資者,也不是記者,而是客戶。言詞粗魯無禮,連商業書信都不知要有稱謂敬語的人,客戶不會滿意,我也認為這種人無法成大事。

我相信適合的人聯手,將可以開創一切。我不能保證和我合作百分之百會成功,但我肯定會改變你的人生。

問與答
1. 你覺得台灣可以做到世界級的網路公司?
絕對可以,比台灣小的國家都有世界級的網路公司。台灣對新創公司的投資固然不如國外,但大部分的新創公司也都沒有國際化的野心,要如何成為世界級?眼界決定格局。

2. 看起來你很強,為什麼不找親友投資合作,要在網路上找夥伴?
我所認識優秀的人,都只希望在大公司安逸的待著,人各有志沒什麼不好,但我更想做大事。我的確有愚公移山的精神,想打敗Google與Facebook。

3. 要怎麼合作?
如果討論後彼此志趣相投,可能需要簽約確保彼此的合作關係,接著就開始動手執行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應徵資訊

請寄來你的簡介:
ralph (dot) deng (dot) lab (at) outlook (dot) com

https://www.facebook.com/ralph.deng.tw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7-12 到 2014-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