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12-16 到 2015-01-05
職務類別前端工程師
職務名稱(薪資)網站前端工程師(設計實習生) (薪資&年薪可到:8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小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或公司地點可在家作業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
工作內容:
依據網站更新版設計模版,控制Javascript以、CSS以及HTML完成網站前端設計。
前端設計需考慮responsive design(PC/iPhone/iPad/Android/Tablet/)

職位需求:
我們正在尋找一名UI/Visual Designer來和我們一起執行有趣的專案以及產品的開發。 

條件 
-對設計APP有強烈的熱情,渴望提供使用者最特別、直覺的操作介面 
-對視覺設計有一定的敏銳度,能將介面設計完整執行,製作高完成度的mockup 
-透過工具將各種腦中的創意實現出來(工具不限Photoshop, illustrator, Sketch等皆可) 
-有APP設計經驗,擁有獨立作業的能力 
-能與工程師合作,將mockup中的細節實作出來 

加分項目:
能夠使用CSS3與開發框架,如SCSS/LESS 等輔助工具有加分
熟悉前端JS開發工具與架構,如:jQuery、jQueryUI、AJAX,JSON, AngularJS 或其它JS工具。
對 UI/UX 設計敏感度佳
具有串接第三方 API 經驗,如Google Map
願意持續主動精進開發技術
應徵資訊

請將您的履歷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
【信件標題】: Application for Front-end Designer
【內容】
請簡述您的:
基本資料
網站開發經驗
github帳號
熟悉開發技能
前端開發作品source code 或者連結
任何想對我們說的建議
miiitech is waiting for you.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12-16 到 2015-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