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訊息建立於:2011-02-13 18:48
這間公司最近在擴編在招人,
要找的是
雲端Java架構師以及雲端Java工程師,
要會spring + hibernate + struts。
大部分的時間正常上下班,
中午公司有供餐,年年調薪,
考証照公司有補助,
若是假日要加班會給加班費。

我資工碩畢+4年工作經驗關貿開給我的年薪是80~90萬,
若是年年調薪的話過沒幾年就破百了,
以正常上下班而言這種待遇算很高,
甚至打敗一堆分紅費用化後爆肝的大廠,
不用說更是擊敗一堆軟體公司,
在那邊的人呆很久的一大堆,
流動率不高。

這家公司的背景是財政部,
公司獲利不受景氣循環影響,
相當於軟體業的中華電信。

我本來有錄取可是後來因為家庭因素不能去,
我感覺對那位主管非常抱歉所以來這邊幫他們宣傳一下。

這間也算是蠻多人不知道然後穩定,相對待遇好工時又不長的好缺,
所以在此分享給大家一下,提供給求職的人參考,
履歷可以自己去投或是寄給我,
我看到有不錯的履歷可以幫轉用人單位主管。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