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訊息建立於:2011-03-28 13:39
在台南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才,大概是很多高手都沒有把履歷打開吧!Cool
希望來這邊找到有興趣的人。
基本上想找的人是軟體工程師,所以有8成以上的時間都是在寫code跟debug。

工作內容: android app開發

必要條件(must have):
java,OOD/OOP 觀念,良好的寫code觀念, 溝通能力還有邏輯思考要好
喜歡寫程式有熱情而且學習能力強,有追根究底的學習精神,
對自己寫code品質有信心並且認真對待寫出去的每一行code
基本英文讀寫(需要),聽說(好一點最好,有機會跟外國人開會)


需要技能(nice to have):
android, UML, SQL/Relational Database觀念, XML, design pattern,3d開發概念/openGL

其它資訊: (我不是hr,僅就經驗供參考)
上市公司,薪資比照北部(年薪有機會破百)
上班時間: 早上一般都9點多上班吧,週休二日,原則上是彈性工時(我想大家應該暸解這個意思吧)

因為我不是hr,所以就不說公司名稱了(請不要猜這樣會讓我很困擾)
自認為符合上述條件且對工作內容有興趣的人請把履歷跟問題mail給我, 不要在版上回覆
如果曾經自己主動寫過工具來用或寫過非工作相關的程式的人特別歡迎來應徵
請寄到請到『來源網址』查看 title=mailto:請到『來源網址』查看 class=ilink>請到『來源網址』查看
我會再跟你說公司名稱還有詳細情況

如果合適的話會請公司的hr進一步跟您聯絡
2011-03-28 22:09
補充一下
有經驗的工程師會以上面所列的需要技能為考量(當然不必每項都很熟,視經驗而定)
沒經驗的只要自認為符合上面必要條件中提到的特質,也歡迎來報名喔...

工作地點在台南市,正職工作,非派遣非約聘非駐點
2011-04-01 14:14
看起來不是很吸引人..
沒人報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