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9-17 到 2014-12-16
職務類別測試工程師
職務名稱(薪資)QA Engineer / 軟體測試工程師 (薪資&年薪可到:4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MaiCoin
網址/網站MaiCoin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MaiCoin是一個來是加州矽谷的新創公司,團隊成員來自Stanford,UCLA,台大,交大,政大的碩博士,並且擁有豐富的大公司及創業經驗。我們正致力於建立大中華區規模最大的數位貨幣交易和投資平台。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現代財富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基本條件]
     1. 熟悉網路產品及App使用。
     2. 做事細心,注重細節。
     3. 良好的溝通能力,與文字表達能力。
     4. 基本程式語言能力。

[加分項目]
     1. 熟悉 RSpec。
     2. 熟悉 Unit testing 概念。
     3. 熟悉網頁開發技術,例如 Ruby on Rails, Python, Shell Script。
     4. 熟悉 Mac 作業系統,及開發環境。
     5. 熟悉軟體開發流程。

[福利]
     1. 園區健身房會員。
     2. 自由選擇開發工具:MacBook Pro + 27吋大螢幕。
     3. 赴美工作交流機會。
應徵資訊

[email protected]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9-17 到 2014-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