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9-18 到 2014-12-17
職務類別行動應用程式設計師
職務名稱(薪資)ios/android 工程師 (薪資&年薪可到:4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ixensor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73號9樓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 用創新,讓世界感動 >2012年6月,甫由史丹福歸來,結合產業、醫界及工程等多元領域的iXensor創業團隊,在矽谷與台灣頂尖投資人的支持下,成立了安盛生科。見證了安盛早期蝸居仁愛路靜巷的日子,來訪的國際創投大師動容地表示,他看到矽谷的車庫創業在此有了更深一層的體現、也驚艷於台灣新一代年輕人的無窮潛質。以使用者的需求為出發,安盛在行動醫療領域發展了突破性的創新方案。來自矽谷、德國及瑞士的肯定,也讓我們更堅信自己的創新實力,即使在競爭激烈的國際舞台上也能脫穎而出。而與頂尖國際團隊的合作,更讓安盛的年輕團隊們得以從中快速學習成長,發展出世界級的視野及思維。而今,因應公司的快速發展,我們已遷居內湖科學園區,讓夥伴們有一方更能盡情施展的天地。明年,我們即將進軍歐洲、初試啼聲。夢想挑戰國際舞台的你,是否不甘安於小確幸的生活? 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安盛,與我們一起、讓台灣的創新能量,感動世界。

【iOS/Android-】
1. 獨立開發app經驗。
2. 熟悉相關軟體開發工具之使用分析,版本控管。
2. 善於使用open source 或 自己製作。
3. 樂於學習新技術。
4. 具備良好之溝通表達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
面試請攜帶作品
【工作內容】
1.依照產品規格實作各項軟體功能與除錯,持續改進產品
2.學習,設計與實作公司內部軟體需求功能
【加分】
1. 曾做過相機類型app
2. 了解圖像辨識
3. 用過opencv
4. 熟悉workflow流程
5. 具備資料結構、演算法、軟體工程、資料庫管理等專業知識 。
應徵資訊

[email protected]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9-18 到 2014-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