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9-18 到 2014-12-17
職務類別前端工程師
職務名稱(薪資)前端工程師 (薪資&年薪可到:4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the Great Trader group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tGT是網路新創公司,主要內容為建立一個投資相關的資訊平台。我們將以新穎的服務模式切入這塊市場。希望具有網路程式技術的有志之士,能夠加入我們這個年輕的團隊,一起打拼,一同以創新、技術打造全新的投資服務產品!

主要工作內容:

根據需求開發出User Friendly 的前端網頁,前端網頁須能同時在手持裝置與一般PC上兼容。並能以Component 的概念開發、設計前端套件。

Requirement:
- 熟悉Html5/Html/css/javascript 等前端網頁語言。
- 熟悉RWD 、Bootstrap、Jquery、AJAX, Angular Js 等前端網頁開發技術。
- 熟悉C#,MVC framework , .NET Framework 2.0/3.0/3.5/4.0/4.5, Web Form開發技術。
- 熟悉網站與網頁的製作流程、建構官網的觀念。
- 曾使用過類似Telerik、Kendo UI等前端網頁開發套件者較佳。
- 曾參與過大型專案開發,並扮演網頁套件設計角色較佳。  

Personality

-  喜歡接觸新事物、新技術並自我不斷提升技術水準。
-  負責任並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與團隊合作能力。
-  工作年資不拘,我們極力歡迎有實力有夢想的人才。  

Plus:  

- 英語溝通能力。
- 股票投資常識。
- 提供過去負責、主導之網頁作品。


應徵資訊

請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彭先生
來信請附上履歷跟作品,謝謝~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9-18 到 2014-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