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9-18 到 2014-12-17
職務類別測試工程師
職務名稱(薪資 & 年薪可到)Quality Engineers Senior/Lead(行動雲端創新團隊) (薪資&年薪可到:5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新北市中和區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
灰暗工廠,重複的例行事務,機械性的測試動作,
你像只後車保險桿,只能無力看著同樣的問題不斷發生,
卻無法自主探索開拓更多可能,替團隊和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你有一股熊熊熱情,對產品有無限解法,卻只能像個橡皮圖章,
你,想衝撞和變革嗎?
如果,這是你,請加入我們團隊!
只要願意參與,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公開透明,理性討論的敏捷式開發團隊吧!
 
工作內容:
* 我們採用敏捷式開發法,進行軟體測試規畫與測試程式的撰寫與執行,讓測試不只是測試,而是品質改善。
* 你需要不斷挑戰產品的品質極限,深度反饋,協作並完成每個Sprint之週期目標。
* 你需要組織測試流程,理解多元價值,溝通建立共識,帶領並指導軟體品質工程師進行敏捷測試工作項目。

專業需求:
* 具物件導向程式設計之能力(至少熟悉其中的兩項: C++, Java, Objective-C)
* 具備敏捷軟體開發團隊所需要之協作開發、測試能力及溝通技巧。
* 具腳本語言程式設計能力(至少熟悉其中一項: Ruby、Python)
* 具使用任一自動化測試工具至少一年以上經驗
* 具探索性測試、場景測試之經驗。
* 具網際網路程式設計之概念與能力。

加分項目:
* 歡迎提供參與過的GitHub Project名稱
* 具上市產品的測試經驗。
應徵資訊

請將履歷寄至 [email protected] 或電洽 02-8226-1168 分機 5253 尹小姐,謝謝。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9-18 到 2014-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