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3-27 到 2014-06-25
職務類別前端工程師
職務名稱UI/UX設計師(使用者經驗/介面/網頁設計師))
公司名稱The FABULABS 法博思品牌行銷與設計創新顧問公司
網址/網站The FABULABS 法博思品牌行銷與設計創新顧問公司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2-4號2樓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我們是一間專業的品牌顧問公司,也是一間不斷創新的年輕新創公司,持續尋找各種新的可能,既幫助客戶建立品牌事業,也積極創新我們的商業模式,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目前,因為業務需求,我們正在找尋新的夥伴來和我們一起接受挑戰,一同努力工作、玩樂、學習與成長。如果你有一顆堅持不放棄的心,樂於創造不可能中的可能,樂於和一個團隊一起努力,並分享你的喜怒哀樂,那你就是我們極力找尋的新夥伴,而這樣的機會你也絕對不能錯過。

[工作要求]
1. 具完整UI/UX設計規劃經驗,熟悉UI/UX設計流程
2. 具完整Web UI設計規劃經驗
3. 具良好視覺設計能力
4. 熟悉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
5. 具網站前端開發經驗,熟悉JavaScript、CSS3、HTML5為佳
6. 具服務設計經驗者加分

[要求特點]
1. 嚴謹的邏輯分析能力
2. 有瘋狂且創新的點子
3. 以使用者為思考中心


The FABULABS法博思是一個年輕有活力且充滿最新品牌、行銷與設計創新知識的國際化團隊,專注於品牌行銷與設計創新的完美結合並建構系統性的品牌建構方案。不同於傳統的管理顧問與設計顧問公司,我們是兩者創新的結合,既富含精確且嚴謹的商業研究分析方法,也能完美地將品牌行銷策略轉譯為充滿創意與創新的設計執行。

在這裡,我們用開放的態度傾聽大家的想法,不願意放棄任何一個充滿洞見與創新的思維,每個成員都有伸展其抱負與能力的機會,才能與態度是我們最重視的元素。

若你有被埋沒的才能與良好的態度,我們誠摯歡迎你。
我們相信,在這裡,你不會有失望的可能。

歡迎至The FABULABS法博思的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thefabulabs) 
及我們的品牌趨勢媒體BRANDinLABS ·品牌癮(www.BRANDinLABS.com)
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BRANDinLABS)
追蹤我們的最新消息!
應徵資訊

歡迎將您的履歷及作品資料寄到[email protected]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3-27 到 2014-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