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3-31 到 2014-06-30
職務類別前端工程師
職務名稱資深軟體工程師
公司名稱愛卡拉互動媒體 iKala
網址/網站愛卡拉互動媒體 iKala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一群充滿夢想的人,在這裡堆積與實現未來,將音樂與科技結合,做出讓全世界驚豔的產品。 你勇於挑戰自我,你充滿熱情與想法,你擁有最強的專業能力,你希望做出讓自己驕傲的產品! 快加入iKala的團隊,與我們一起傳達音樂生活的樂趣,一起創造音樂與科技的新紀元。

服務:
  • iKala:http://www.ikala.tv/
  • LIEhouse.in:https://livehouse.in/
******加入iKala的團隊 一起改變世界!******

愛卡拉互動媒體誠徵*資深軟體工程師*
學 歷: 大學以上
科 系: 資訊相關科系
英語能力: 中等
相關經歷: 3 年以上 
是否擔負管理責任: 否

詳細公司介紹與工作職缺訊息,請參考網頁:http://www.ikala.tv/about/recruit.php

工作內容:
參與 iKala 網站系統設計、開發、維護,大型分散式網站系統設計與資訊安全環境建置,打造高品質、高效能且能負載高流量之系統,
 以分散式架構處理大量資料交換與統計分析,需具良好之溝通能力與豐富跨部門之合作經驗,熟悉以 Scrum/Agile方式進行專案開發流程佳。 

所需之電腦技能專長及其他工作條件限制: 
1. 孰悉程式開發語言 C/C++, Java, PHP, Perl/Python。
2. 熟悉 Linux 開發環境與系統管理。
3. Mysql Database 使用與管理, 具有Big data 處理與 Hadoop 開發經驗佳。
4. 熟悉大型串流多媒體系統架構與開發。
5. 具有解決問題、快速學習、創新與良好的溝通能力。 
應徵資訊

應徵連絡人: 愛卡拉互動媒體竭誠歡迎各界資訊精兵,主動毛遂自薦。
應徵方式:限以E-mail方式投遞履歷,經初步履歷篩選後,適合者另行通知面試時間。
請將您的個人履歷直接e-mail至 iKala管理部 朱小姐 [email protected]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3-31 到 2014-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