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4-03 到 2014-07-02
職務類別行動應用程式設計師
職務名稱(薪資 & 年薪可到)iOS資深軟體工程師(行動雲端創新團隊) (薪資&年薪可到:5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新北市中和區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團隊願景: 
我們是一個執行敏捷開發多年的團隊 我們擁抱變動,因為我們相信持續改善才能讓我們的產品持續進步 我們面對溝通,因為只有我們要的不是你和我,而是有效合作的我們 我們持續發佈,因為一個會動的軟體勝過文件的千言萬語 我們鼓勵發言,因為公開發言才能讓創造透明無隔閡的團隊 我們也期待你 你願意和我們一起成為我們嗎?  

  ★團隊成員回母校演講 說明我們團隊的工作方式:
http://www.slideshare.net/ssuser6a9c25/a-glance-at-a-scrum-team-in-real-software-company-32304677

工作內容: 
*和一群不同專業的人 討論、設計、思考 打造一個嶄新的Cloud 
Mobile Apps 。
*掌握最新的iOS或Android SDK來開發我們的產品。   

專業需求: 
* 具備敏捷軟體開發團隊所需要之協作開發、測試能力及溝通技巧。
* 具物件導向程式設計之能力。我們目前使用的程式語言有: C++, Java, Objective-C, Python. 至少要熟悉其中兩種)
* 至少1.5年的實際iOS App開發經驗或Android App開發經驗 
* 至少有一個參與開發過的Mobile App軟體上架。(請於resume中提供名稱及簡要說明)   

加分項目:
* 具備Service類型之行動應用程式開發經驗。
* 具備Test-Driven Development開發經驗。 
* 具備使用Cocos2d-x引擎開發經驗。
* 具備LUA程式設計經驗者。 
* 提供linked-in、facebook帳號 
* 提供參與過的app名稱或是GitHub Project名稱 
其他需求:
* 歡迎提供linked-in帳號 
* 歡迎提供參與過的app名稱或是GitHub Project名稱
* 歡迎提供Facebook帳號
應徵資訊

1. 請將履歷寄至[email protected] 或電洽 02-8226-9166 分機 1189 徐小姐,謝謝。
2. 請到104網頁申請: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job&j=4f3d46714b5f425934353d665957396203b4d462861394324242424673c642928654j02&jobsource=checkc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4-03 到 2014-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