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3-31 到 2014-06-29
職務類別網頁程式設計師
職務名稱(薪資)Software Engineer (薪資&年薪可到:5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誠致教育基金會
網址/網站誠致教育基金會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 3-1 號 2F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

關於我們:


辛苦你了。你從小數理能力就還不錯,讀書也很認真,對於寫程式有興趣,於是一直走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你也知道在台灣當工程師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希望拚一點進外商大公司,過著相對穩定、優渥的生活。真正當了工程師後,你雖然常常需要配合加個班,但是薪水的確比同年紀朋友稍微好一點,跟同事下班一起吃個火鍋,跟另一半一起看看電影,跟家人一起關心台灣的社會新聞、為著社會的不公一同出氣。生活中一直有些值得開心的小確幸,然而,你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聲音:「這個是我要的人生嗎?」、「如果人生就是這樣我甘願嗎?」你希望可以感受到自己存在,你希望可以知道自己的價值、你的能力可以貢獻給社會的地方。但是,你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們需要你的力量。我們正在嘗試創造一個改變,利用雲端技術融入教育,成立一個永久免費、開放的線上學習系統:均一教育平台www.junyiacademy.org ,並結合「翻轉教室」的教學法,提供『均等、一流』的啟發式教育給每一個人。

均一教育平台的四大特色是優質的教學短片、互動式練習題、徽章制度、完善的教練功能。我們致力提供更好的軟體、硬體、使用平台、教學內容給每一個使用者。

必要技能:


  * 熟 Python
  * 熟悉 Django/Flask 等等任何 Python Web Framework. 
  * 有串接第三方 API 的經驗
  * 熟悉 git/svn 等版本控制工具

加分技能:


   * 熟悉 CSS/JavaScript
   * 熟 Google App Engine 

人格特質:


   * 熱愛 Web 技術
   * 主動積極、負責任
   * 好的組織能力
   * 對和諧社會具有高度熱情跟理想,願意長期投入教育基金會
   * 肯主動學習新的事物,不害怕挑戰


應徵資訊

請將你的履歷、作品集等等寄到 [email protected] ,我們將會與你約時間面試!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3-31 到 2014-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