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3-31 到 2014-06-29
職務類別行動應用程式設計師
職務名稱(薪資 & 年薪可到)Android Senior Software Engineer (行動雲端創新團隊) (薪資&年薪可到:5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新北市中和區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團隊願景:
以下是辦公室某個常見的情境 
某員工:這個事情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做問題很多! 
某主管:不要問為什麼!這個是老闆交代的!一定要做到!  

這在搞什麼?   
我們的團隊最大的期望就是這個事情不會在我們的團隊發生
所以我們採用敏捷式開發法 
在我們這裡
任何問題你都可以提出,我們可以一起商量怎麼解決 
在我們這裡 
任何建議你都可以提出,我們可以一起討論怎麼進行
在我們這裡
只要你願意參與,讓我們一起建立一個公開透明,理性討論的敏捷式開發團隊 

★團隊成員回母校演講 說明我們團隊的工作方式:http://www.slideshare.net/ssuser6a9c25/a-glance-at-a-scrum-team-in-real-software-company-32304677
  
工作內容: 
不再照章辦事,來這裡和一群不同專業的夥伴一起打造一個全新的Cloud Mobile Apps 。
把你心中對於Cloud Mobile Apps的想法說出來,我們一起來把他做出來 。
走在所有app開發者前面,運用最新的iOS或Android SDK來創造市場新趨勢     

專業需求:
* 具物件導向程式設計之能力(C++, Java, 或Objective-C)
* 至少1.5年的實際iOS App開發經驗或Android App開發經驗
* 至少有一個參與開發過的Mobile App軟體上架。
* 具備敏捷軟體開發團隊所需要之協作開發、測試能力及溝通技巧。
* 具備Cloud Mobile App開發經驗者尤佳。
* 具備使用Cocos2d-x引擎開發經驗者尤佳。
* 具備LUA程式設計經驗者尤佳。 

   其他需求:
* 歡迎提供linked-in帳號 
* 歡迎提供參與過的app名稱或是GitHub Project名稱
* 歡迎提供Facebook帳號
應徵資訊

1. 請將履歷寄至[email protected] 或電洽 02-8226-9166 分機 1189 徐小姐,謝謝。
2. 請到104網頁申請: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job&j=4f3d46714b5f425934353d665957396203b4d462861394324242424673c642928654j02&jobsource=checkc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3-31 到 2014-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