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4-02 到 2014-07-01
職務類別行動應用程式設計師
職務名稱(薪資)【Linkwish】iPhone APP 軟體工程師 (薪資&年薪可到:40000~...<--全選複製, 再使用解碼器解開(見右上方「解碼器說明」))
公司名稱Linkwish ─ 林克威許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網站Linkwish ─ 林克威許股份有限公司網址/網站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36 巷 9 號 7 樓之 2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
Linkwish 的願景,就是希望透過行動科技與社群力量,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連結興趣相仿的朋友,為你,找到對的那群人!我們企盼在行動裝置上,建立一個興趣互動網路,消弭陌生於無形,用共通語言建立信任基礎。

目前我們致力於行動社群雜誌開發,iPic App 鼓勵用最原始最可愛的方式,透過插畫和這個世界對話;讓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面塗鴉牆,可以創作,可以紓解壓力,在這裡找到每天的小確幸。iShow App 收錄自信與美麗的照片,開啟一個有人攝影、有人欣賞的正向循環,滿足每一雙渴望美麗事物的眼睛。iCitizen App 讓行動低頭族不再是沉默的大眾,而是積極、行動化的現代公民;結合社群連署力量,讓好的意見能獲得共鳴與關注。

❥ iPic 下載連結 ➜ http://bit.ly/1lBsnRI
❥ iShow 下載連結 ➜ http://bit.ly/PeTfJv

✪ 追求需求趨勢,掌握技術脈動,我們用心設計每個環節,期盼提供更好的服務 ✪

備註:Linkwish 團隊於 2012 年獲得 Facebook Hack Taipei Mobile 類冠軍,並於 2013 年獲得金炬獎 ─ 全國十大創新設計獎項。Linkwish 過去亦為知名品牌建置多款行動服務:肚子餓了,別忘了拿起摩斯漢堡 MOS Order App 快速點餐;累了倦了,打開誠品書店 eslite App 讓心靈獲得休憩,徜徉文藝優雅氣息。

和我們一樣對於行動軟體開發抱持滿滿的熱誠嗎?期盼大展身手創造百萬人使用的服務嗎?加入我們,一起為這個世代作出改變!將弱連結轉化成強連結,將你我的夢想透過行動軟體來實現。準備好了?在偉大的航道上一起前進。

✔ Mobile App Developer ( iPhone 軟體工程師 )
  • 重視團隊合作並尊重不同型態的夥伴。
  • 本身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熱衷於探索各式新的 App 服務。
  • 勇於追求新技術、新設計思維,重視並狂熱追求令人驚艷的使用者體驗,期盼透過行動軟體實現夢想。
  • 擁有 iPhone App 開發經驗,如果有作品在 App Store 公開下載者更佳,若有串接 API 經驗者那就太完美了。
應徵資訊

請將個人資料寄至 [email protected] ,我們將以電話與您初步訪談,並安排實際會面、瞭解彼此。亦歡迎 FB 直接聯繫:http://fb.me/tzuhsuan.hsu

❥ 官方網站:http://www.linkwish.com
❥ 簡報檔案:http://bit.ly/1eHpNke ( 記得看一下唷 )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04-02 到 2014-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