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11-03 到 2014-12-01
職務類別前端工程師
職務名稱資深網站工程師 (高薪誠聘)
公司名稱安普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工作或公司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9號8樓B1-3室
工作內容/職務描述1.負責網站前後台程式規劃開發與維護。
2.系統維護備份與資料庫查詢。
3.網站技術架構規劃。(社群/高流量網站)
4.搜尋引擎演算法分析、測試及研究。
5.整體系統安全機制、效能調校及相關問題排除。
6.金流系統串接架設。(有經驗者佳)

※其他條件:
1. 對電腦、手機等3C產品有興趣--每天不滑手機會手癢。
2. 抗壓性高,可配合加班--但我們不常加班。
3. 具備跨部門溝通能力,良好人際互動--這份職務不只是動腦也要動口!!
4. 需要4年以上相關經驗,面試時請攜帶您的作品資料,謝謝。--我們不只是需要熱情也需要您的專業!!!
5. 熟悉不同瀏覽器與行動裝置開發,開發維護跨平台前端網頁/行動程式(Mobile device)。
6. 首先感謝大家有意願投遞履歷,我們極度珍惜每位夥伴的加入,同時更尊重每位夥伴的專業;而我們也相信每個職務都有其專屬的所需能力,因此也請大家請勿重複投遞您的履歷,謝謝。
應徵資訊

請透過104應徵,謝謝。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4339416a33353d662f313962373d351862828282540455b6795j51&jobsource=n104bank1
歡迎還在北部的高手回家,我們有充分的發揮空間和全新的創意辦公環境,讓我們一起在台南建構 Dream of Social network !!

本訊息有效時間:2014-11-03 到 2014-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